您在這裡

好事協會線上捐款

 

➡➡➡Full English Donation Page⬅⬅⬅

本會三大工作方向

⚾運動外交 Sports Diplomacy

運動是全世界的共通語言,用運動做外交,讓世界看見台灣.更把世界帶進台灣!

⚾弱勢兒少運動員培力與啟發 Empower Youth Through Sports 

提供經費扶助、課輔及生活外語課程,讓孩子們能穩定就學,並開拓他們的視野,創造更多可能。

⚾看見運動中的性別 Gender Equality in Sports

為不同性別營造更友善的運動環境!


每一筆捐款我們均會開立捐款收據並公開徵信,
捐款收據將依您填寫的基本資料開立,若您希望開立其他名稱請於「備註」處告訴我們。

公開徵信將以中間隱碼方式呈現,例如「王O明」。
若您希望以其他方式呈現,請於「備註」處告訴我們。
若您希望能將捐款資料上傳國稅局系統,

請填寫身分證字號。

 

※※我們「不會」以電話詢問您的信用卡及帳戶資訊或者請您操作自動櫃員機系統※※

※※網路金流需要較長作業時間,捐款收據預計於30個工作天內平信寄出※※

※※捐款後請保留相關收據以便查詢※※

※※聯絡我們:taiwansfa@taiwansfa.org ※※

 

邀請敬愛的好運人捐款支持運動平權,一起讓好事發生!

社團法人台灣運動好事協會官方網站

 

公益勸募字號:北市社團字第1123171307號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  
是否領取WomenInSports雜誌*
透過出刊《Women in Sports》雜誌,善用媒體的力量,讓這些在運動圈的女性故事能夠被更多人看見,已成功推廣至寄送台灣全球111個外館。內容納入國際體壇各種女性角色,如運動員、裁判、教練、行政、媒體、行銷公關、志工及觀眾等等。相信這些角色典範的存在,相信能為不分國內外的女孩、女性帶來深遠影響,讓她們「想」成為更好的人。
 
單位資料
*
運動做好事!
如需捐款收據請填寫完整收件地址
收據相關資訊
紙本收據將於收到款項後的30個工作天內寄出;
年度收據將於隔年4月底前寄出,謝謝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